科研处陈彦辉处长指导中心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8-06-26

6月25日15:00,根据学校安排,中心邀请了科研处陈彦辉处长莅临指导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申报指导会由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主持,中心刘波教授、张向荣教授参加指导,许栋梁博士、戎琦博士出席旁听。

指导会现场

陈彦辉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申报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流程,对评奖的学科组别、成果形式、级别比例、评选标准、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针对中心此次的各项申报成果,陈处长则分别就每一项申报材料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尤其强调成果信息要规范、明确,成果的社会和学术影响、成果的创新价值应该详细填写并重点突出,以及申报材料整体要分层次清晰呈现,等等。


最后,陈处长还特意指出了一些申报注意事项,张进主任和各位老师对陈处长表示感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