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中心组织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次专家指导会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7-12-01

      11月14日上午,根据学校科研处的安排,我中心在四教412举行了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一次专家指导会。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委、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山大学中文系王坤教授应邀出席,中心研究员张向荣教授,博士后李日荣、朱茂玲、柴冬冬、张巧参加此次会议,指导会由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主持。

指导会现场


        中心2018年度拟申报的高层次项目涉及国家社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等,申报领域包括文学、哲学等领域。在指导会上,参会的研究员和博士后分别详细汇报了本人拟申报的题目、学科、思路重点以及难点问题等内容。王坤教授分别就每个人的申报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评价指导,对各人在题目设计、学理论证、前期成果、文献运用、撰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在指导的过程中,王坤教授还就拟申报项目中具体的学术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沟通对话,令大家受益良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