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中心组织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轮专家指导会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9日16:30,我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在北校区四教414举办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轮专家指导会,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评委张永清教授应邀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中心张向荣教授、李日容博士、许栋梁博士、张巧博士、柴冬冬博士参加指导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主持。

指导会现场

  根据此次指导会的议程安排,首先是张向荣教授、李日容博士、许栋梁博士、张巧博士、柴冬冬博士五位申报人分别对各自申报课题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研究思路、难点问题等进行陈述。张永清教授仔细阅读了五位老师的项目申请书,悉心答疑解惑,就问题意识与题目设计、已有研究成果与学术史梳理、课题的“大”与“小”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并充分结合自己的评审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切中肯絮的建议。最后,张进主任对指导会进行了总结,对张永清教授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各位申请人根据专家的意见进行整改或完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