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介绍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8-06-2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于2003年11月经人事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设站学科为外国语言文学,依托于我校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该中心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百所重点研究基地之一,也是我国在此研究领域内最早的国家级重点研究基地。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博士后合作导师19人,其中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校的博士后培养单位已拓展至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
        自设站以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硬件、软件建设两方面均有了较大进步,我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备了专门的办公室以及电脑、打印机等设施,供博士后查阅图书资料139万册,国内外报刊2954份,中外文网络数据库资源20种,为博士后人员顺利进行研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流动站面向国内外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截止2010年1月已有5人出站,目前有6人在站。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