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广军为三位云山资深教授颁发聘书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7-12-09

12月7日下午,云山学者聘用仪式在北校区贵宾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分别为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徐真华教授、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栾栋教授与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王初明教授颁发云山资深教授聘书。聘用仪式由副校长阳爱民主持。

合影

隋广军代表学校对三位学者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表示,广外依托“云山学者”岗位计划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人才,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起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寄望三位资深教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在学术传承、文化传承、智慧传承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的辐射力,促进人才效益的提升,继续鼎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三位资深教授依次发表受聘感言,感谢学校给予的高度信任以及提供的广阔平台和优质服务。徐真华以时间为纵轴分析了学校的过去与现在,从政策意识、学科建设需要等方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详实的意见建议;栾栋指出“做学问”,需要严于律己,具备高度的责任感,表现出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和学术自信;王初明从自身工作出发,为学校人才引进与平台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延伸、拓展其领域的研究,继续为学校做出贡献。

至此,我校先后聘用云山学者共211名,其中聘期内185名,人才规模效应不断提升。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科研处处长陈彦辉、研究生院院长袁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闰及受聘云山学者所在单位负责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