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7-01-06

        2017年1月4日,我中心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中山大学王坤教授作为学术委员会主席,南京大学高小康教授、中山大学邱雅芬教授、暨南大学史小军教授及我校栾栋教授、郑立华教授和张进教授作为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主持。
 

中心学术委员会

 
         此次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中心主任张进向学术委员会通报基地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各位委员针对上述两份材料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二是学术委员会对中心2014、2015年创新研究项目的结项材料以及2016年度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议,同意 “中西方风体学大端问题趋通研究”和“比较文学专题研究:诗学理论与翻译”等两项中心标志性成果培植课题以及 “接受、熔铸与创新——王国维文学思想中的外国因素研究”、“村上春树文学在中国的传播”和“基于案例教学法的‘跨文化交际’课程设计” 等三项中心青年创新人才培植课题结项。同时批准“人文学前沿导向问题研究”等9个项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度标志性成果培植课题”,批准“特拉维夫学派诗学框架建构可行性研究”等10个项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度青年创新人才培植课题”,并为进一步充实和丰富研究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及可行性建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