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三轮专家指导会

作者:外文中心        时间:2019-01-26

2019年1月9日15:00,中心在四教414组织了2019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三轮专家指导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暨南大学中文系主任赵静蓉教授担任指导专家,英文学院杨静教授、中心许栋梁博士、李日容博士、戎琦博士及部分青年教师、博士后,以及中心“比较文化研究”博士点部分在读博士生参加,活动由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主持。

许栋梁博士、李日容博士和杨静教授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选题视角、研究思路和价值、内容框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赵静蓉教授详细听取了汇报并阅读了申请书,随后针对各人的课题,从题目设计中所展现的问题意识和研究内容、内容框架中的“骨架”与“肌质”、参考文献的侧重点与选择编排等问题,系统地进行了指导。同时,与会人员还就课题中具体的学术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进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专家的指导意见,并希望课题申请人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9501020-36209501(外线)/ 1775(内线)  邮编:510420